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责编: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28
0

1月27日上午,郑州市第一中学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明新楼四楼2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建财主持,校长韩松、正校级干部张一凌、副校长叶玉昆、齐艳芬、纪委书记郑梅花、工会主席王保华、副校长袁全超、岳旭亮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image001

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前,学校党委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究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通过谈心谈话、书面征求意见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了师生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保证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和效果。

image003

党委书记吴建财带头作对照检查、自我批评

会上,党委书记吴建财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会前征集意见建议和各自分管工作,依次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具体改进措施。各位成员推心置腹,坦诚交流,既谈自身不足也对其他同志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每位成员均表示虚心接受批评并认真进行整改。

image005

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长韩松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始终坚持党性原则,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责任担当,以只争朝夕、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精神,积极推进学校各方面工作更好发展!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