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 引领文明时尚新风 向建党九十九周年献礼
—— ​ 郑州市第一中学组织开展“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主题实践活动
  责编:郑州一中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7-01
0

2020年7月1日,是《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两周年纪念日。同时,2020年又是省会郑州全国文明城市届满重创之年。郑州市第一中学围绕文明健康生活习惯养成、公共文明素养提升、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积极组织开展以“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为主题的文明健康行为常识宣传、文明行为引导、不文明行为规劝等主题实践活动,积极推动《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深入实施,力促全体师生文明健康生活习惯养成,助推郑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提升师生文明程度。6月29日上午,郑州市第一中学在明新楼会议室举行“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主题实践活动专题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吴建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各处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image001

郑州市第一中学党委吴建财书记主持会议

image003

各处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郑州市第一中学党委吴建财书记就本次主题实践活动做出工作部署。吴书记要求全校师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以扎实的工作和实际的行动进一步推动《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深入实施,全力助推郑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郑州市全国文明城市连创做出郑州一中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九十九周年献礼。

会后,吴建财书记带领学校各处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志愿者深入中原区西流湖街道办事处凯旋路社区开展“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志愿服务。

image005

吴建财书记做志愿服务工作安排

image007

吴建财书记身体力行城市清洁行动

image009

志愿者整齐摆放乱停乱放车辆

image011

志愿者捡拾纸屑、清理地面污渍

image013

郑州市第一中学将后续积极组织开展“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主题实践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郑州市全国文明城市连创成功。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