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积山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责编:积山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7-01
0

2020年6月29日,我校积山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票决接收张秀玲同志由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中共党员问题。树蕙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积山党支部书记赵明杨主持会议。

image001

张秀玲同志宣读转正申请

image002

入党介绍人杨飞同志介绍张秀玲考察期的发展情况

随后,入党介绍人上官彦平、杨飞同志分别对张秀玲同志预备期考察表现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均表示同意张秀玲同志的转正申请,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对张秀玲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一致认为张秀玲同志具备正式党员条件,同意其转正。经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同意张秀玲同志成正式中共党员。

积山支部支委陈晓兰同志表示,张秀玲同志转正为党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组织建设。希望张秀玲同志今后能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克服性格缺点,自我提升。张秀玲同志也向全体党员表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坚定理想信念,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接受组织考验。

image003

最后,支部书记赵明杨同志带领与会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他们用自己的铿锵之声宣示着对党的忠诚与热爱,澎湃着为推动郑州一中各项工作积极向前发展而努力奋斗的激情。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