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滋兰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滋兰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7-01
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郑州一中滋兰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展开“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党员活动。

image001

一、 中国共产党99年风雨历程回望

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99年风雨历程回望视频,滋兰党支部全体成员回顾了99年来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99年来,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夺取了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的一个又一个胜利。99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领导中国人民开创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

image003

二、 咱们身边优秀党员代表谈感想

王广辉同志作为滋兰党支部优秀党员在活动现场分享自身心得体会,王广辉同志在平时的工作中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章的规定,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积极完成党的各项任务,用自己的言行让身边的学生感受到党的温暖。王广辉同志借此机会表达了自身对党的培养教育的感激之情,抒发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坚定信念,展望在党领导下我们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的美好前景。

三、 重温入党誓词

滋兰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重温誓词来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我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教育工作者需要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地为学生服务,团结进取、勇于探索,认真对待工作,耐心地对待每个学生。党员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教学成绩为郑州一中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image005

四、 结合本职工作,谈谈如何发挥

党员的作用

党支部书记贾艳彬同志对过去半年的日常教学工作及班主任工作进行总结,对党支部成员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接下来的期末考试等相关工作提出以下期望:做好考前学生辅导,加大监考力度,严格依照改卷标准进行评卷,在教学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发展,凝心聚力推动郑州一中再创辉煌!

image007

活动最后,全体滋兰支部重温经典红歌《红旗飘飘》,在歌声中感受党的伟大,为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周岁的华诞庆贺,让我们一起为党呐喊,为党祝福!祝愿我们的国家和党永远强大,高呼中国共产党万岁!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