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积山党支部党员大会
——  ——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积山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7-01
0

image001

image003

image005

6月29日下午5时,20届积山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明新楼会议室召开了“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大会。会上支部书记赵明杨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纪念建党99周年”的主题内容,并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诚挚而激动的宣誓饱含着大家对党的忠诚、对教育事业的热爱。

会上,赵明杨书记还就“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主题实践活动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在教学工作中,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每一位党员除了通过不断学习来淬炼自己的党性之外,还应该将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切实承担起一名优秀党员应有的职责。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