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行政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行政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7-02
0

为庆祝党的99岁生日,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以及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0年7月1日,郑州一中行政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行政党支部书记刘哲主持。

image001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支部书记刘哲首先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强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旨在为党庆生,紧跟党走。随后,支部书记刘哲带领与会人员认真重温了习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领学了习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与会人员仔细体会回信精神,深有感触,就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讨论。

image003

支部书记刘哲组织学习交流讨论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支部书记刘哲上了题为《奋斗在时代的洪流中》的党课,重点解析了“信仰之光,闪耀在奋斗路上”“初心使命,激荡在奋斗路上”“非凡精神,赓续在奋斗路上”的深刻含义;强调面对更光荣的使命、更艰巨的任务、更严峻的挑战、更伟大的工作,唯有以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以使命鼓舞奋发的斗志,方能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号召与会人员不忘初心,走好奋斗路上的每一步。

image005

支部书记刘哲上党课

99年风雨兼程,99载岁月峥嵘。郑州一中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坚守教育初心,牢记本职使命,在奋斗路上阔步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岁生日!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