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 郑州市第一中学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责编:党委    发布时间:2020-07-02
0

image001

入党宣誓仪式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新党员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投身于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2020年7月1日,郑州市第一中学新老党员代表在明新楼四楼二号会议隆重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宣誓大会。校党委书记吴建财同志、明新中学支部书记袁全超同志、行政支部书记刘哲同志、积山支部书记赵明杨同志、树蕙支部书记王逢云同志、滋兰支部书记贾艳彬同志、校团委副书记崔玲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刘哲同志主持。

image003

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image005

新党员同志逐一发言表决心

入党宣誓仪式在《走向复兴》的背景音乐中显得庄重而热烈,首先,全体党员起立共唱《国际歌》,一起观看《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歌》;然后,党委书记吴建财同志宣读新党员名单,由党建办主任石春光同志带领新老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image007

老党员代表王孝军老师发言

宣誓结束后铿锵的誓言仍然在耳畔回响,新党员同志逐一表达了对党的决心,他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组织争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老党员代表即将退休的王孝军老师,他的发言质朴感人。发言中既有对新党员的真诚祝贺,又有对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更有对伟大共产党取得的丰功伟绩的深情赞美。

image009

党委书记吴建财发言

入党宣誓仪式最后,党委书记吴建财同志代表校党委向4名新党员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同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吴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教师,既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又要做到“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要通过宣誓自觉增强党性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倍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