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市第一中学党委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责编:郑州一中党委    发布时间:2020-09-17
0

继8月14日郑州市第一中学全体校级领导和中层干部一行前往河南纪检监察宣教基地进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活动之后,9月15日上午,中共郑州市第一中学委员会在明新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吴建财主持会议。

image001

吴建财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吴建财带领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进行廉洁警示案例的深入学习,通过学习警示案例,警示剖析,警示评点,力求让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够心有所感、心有所悟、心有所动。会上,各支部书记又分别汇报了查摆剖析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每位与会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吴建财点评时指出,此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警示性强,意义重大,警示全体党员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把整改解决突出问题贯穿议案促改全过程,对查摆剖析中发现的问题,要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跟踪问效,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

image003

与会党员学习警示案例

image005

与会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吴建财就持续抓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落实提出进一步要求,希望大家借助此次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将剖析整改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共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后,各党支部迅速行动起来及时召开了各支部的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和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整改,亲自部署,跟进督促,统筹协调,推动问题不折不扣地整改,确保此次议案促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