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十四五规划和2035发展远景目标》专题党课
  责编:滋兰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1-13
0

2020年10月26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代表中央政治局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并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会后通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精神,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觉悟,11月9日下午,高一年级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学校高一年级全体干部教师参加,由滋兰党支部书记魏春雷主持。

image001

首先,校党委书记吴建财指出,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国产党的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继续乘风破浪、坚毅系统前行.实践再次证明,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

image003

方金平副校长做了更具体的指示:针对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建设添砖加瓦!具体来讲:一定要重视教师专业素养,在教书育人中体现教育的核心素养,注意在教育中贯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针对当前新课改背景下的教育改革要做好提前预判,未雨绸缪,做河南教育改革的试金石与先行者!

image005

最后魏春雷主任做了总结:这是一堂内容丰富、教育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郑州一中23届全体教师精神饱满,深受启发和鼓舞。每一位听课的同志都更加清醒地意识到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要以榜样为力量,争做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从现实做起,从自己做起,努力提高思想,不断加强学习,立足实践,注重自身能力的培养,努力提高业务能力,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办人民满意的郑州教育继续努力。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