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示范引领 同心同行
—— 22届高二年级会暨树蕙支部党员会
  责编:树蕙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1-13
0

2020年11月10日下午5时,高二年级全体老师在树蕙楼阶梯教室召开了22届高二年级会与树蕙支部党员会。

image001

在支部会上,校党委书记吴建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吴书记立足教育实践,语重心长地给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与期望。第一、要牢记教育的本质和使命,教育是为国家和民族培养人才,是培养面向未来的人才,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老师们要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认识到教育的伟大与光荣;第二、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所谓名师,不仅是会教学生做题的老师,更是能够教学生做人、做事的老师。德育工作要贯穿教育的始终,立德树人是做好教育的核心;第三、党员老师要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锤炼党性,以教育实践诠释初心,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育人。

image003

接着,树蕙党支部书记、年级主任吴少平首先就前一阶段的年级工作进行了总结。吴主任说,在前一阶段的教学中,各个备课组团结协作、认真负责,保证了年级教学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班主任们踏实守班,利用班会和大型活动,带领学生营造出良好的班风、学风;竞赛教练兢兢业业,辛勤为学生授业、解惑,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全体老师积极进取,呈现出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

随后,吴主任结合近期进行的教学恳谈会,对目前存在于课堂、作业、辅导中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并督促老师们要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和学生反映的问题,总结前一段教学,以便更好地实现育人目标。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和年级工作的总结,高二年级全体老师不仅认识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差距,更受到了鼓舞,感受到了身上肩负的神圣教育职责与使命。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会同心、同力、同行,让高二年级的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