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市第一中学召开2020年度支部达标晋级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责编:石春光    发布时间:2020-12-04
0

12月3日下午,郑州市第一中学2020年度支部达标晋级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活动在明新楼基层党校召开。郑州一中校长韩松、党委书记吴建财等校级领导和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由党建办主任石春光主持。

image001

全体党员大会现场

此次大会由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党员两个环节构成。积山党支部书记王逢云同志、明新校区党小组张红建同志、树蕙党支部书记吴少平同志和行政党支部宋志诚同志分别作为代表进行述职,他们分别结合年级、处室年度工作回顾了一年来的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党员模范事迹,他们在肯定努力与成绩的基础上更坚定了新学年的支部工作目标和方向。

image003

积山党支部书记王逢云同志述职

积山党支部书记王逢云同志谈到积山党支部共有25名党员,如同一面面旗帜高高飘扬在积山楼、指引着全体师生一起进步。他表示:距离2021年高考还有186天,我们深知重任在肩,积山党支部全体同志必定不辱使命、勇挑重担。

image005

明新校区党小组张红建同志述职

明新校区党小组张红建如是说:办好党的教育事业,完成郑州一中初中部的任务使命,桐柏校区初中部发扬一中人的担当奉献精神,定目标,明路径,想措施,保成果。

image007

树蕙党支部书记吴少平同志述职

树蕙党支部书记吴少平从院士班的班级建设、校际合作、外出培训等方面总结分享了经验和取得的骄人成绩。

image009

行政党支部宋志诚同志述职

行政党支部宋志诚一句“甘愿做冰箱里的那个门灯”表达了自己的工作心声:生而平凡、却又平而不凡。作为一个新时期的共产党人我更应该坚守这份平凡,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贡献,最终绽放我不凡的一生。

image011

党委书记吴建财同志精彩点评

随后,郑州一中党委书记吴建财同志高度评价了四位同志的述职发言,对学校各党支部的工作开展和所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肯定与赞扬。与此同时,他强调大家要做勤奋、诚实的劳动者,号召党员同志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工作中坚持政治性和学理性相统一、灌输性和启发性相统一以充分发挥价值引领作用,对标“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等“六要”标准,当好言传身教、德才兼备的好老师,真正做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image013

全体党员认真听会

大会第二环节为学校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会议,各支部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成果和不足开展自评和互评,支部书记进行针对性点评。

image015

滋兰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

image017

树蕙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

image019

行政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强化了身份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同时增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