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团结合作显能力 科技创新铸辉煌
—— 我校心智机器社取得2023 全国青少年航天创新大赛二等奖
  责编: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3-08-19
0

2023年8月13日,第二届中国航天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文昌举行。郑州市第一中学心智机器社的学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他们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成功获得了国家二等奖的殊荣。

image001

航天创新大赛是一项旨在激发学生对航天科学和技术的兴趣的竞赛活动。参赛学生需要通过设计和制作航天器件,展示他们的创造力和科学知识。郑州市第一中学的参赛团队在这个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展现出了卓越的技术和创新水平。

image003

该团队把北斗导航融入到养老预警系统中,是北斗导航的一次创新型应用。这一创新使得他们的作品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得到了专家和评委的高度赞扬。此外,郑州市第一中学的学生还展现了出色的团队合作能力。他们通过密切的合作和相互支持,克服了困难和挑战,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种团队精神不仅在航天创新大赛中得到了充分展现,也为他们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航天创新大赛的成功经验不仅仅是荣誉的象征,更是郑州市第一中学积极推动学生创新能力和科学素养发展的有力证明。这一成就将激励更多的学生投身于航天科学和技术领域,进一步推动我国在航天领域的发展。

郑州市第一中学心智机器社团在这次比赛中展现出了非凡的才华和潜力。吴弈萱等同学的成绩不仅令人钦佩,也为全校师生树立了榜样。希望这次荣誉能够激励更多的学生热爱并投身于科技创新,为未来的科技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image005

最后,我们衷心祝贺郑州一中的航天创新团队和心智机器人社,希望他们在未来的航天科学领域继续取得更大的成就!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