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热烈祝贺我校慕童同学入选国家代表队
   发布时间:2010-03-02
0



    2010年3月1日,从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传来喜讯,我校慕童同学以全国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入选国家代表队。他将与其他三名选手(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谭索成同学、山东省济南市历城二中赵峻峰同学、陕西省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樊帆同学)于今年7月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赴韩国首尔参加第二十一届国际生物奥林匹克竞赛(IBO)。

    2月25日—26日,慕童同学在牛建勋教练带领下,在北京师范大学参加了全国生物奥林匹克竞赛冬令营选拔赛。来自全国各地的17名全国竞赛金牌选手参加了本次赛事,比赛高手云集,竞争激烈,共选出4名选手组成国家队。经过实验测试、理论考试及综合测试等三场竞赛的激烈角逐,慕童同学脱颖而出,顺利入选国家队。这是继2009年李争达同学荣获国际金牌之后,我校学子连续第二次入选国家代表队,并有望冲击郑州一中及河南省的第二枚IBO金牌。

    在此,特向慕童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牛建勋老师表示热烈祝贺,向生物组表示热烈祝贺,向付出辛勤汗水和关心帮助他成长的老师表示感谢,向全校师生报喜!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