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韩松校长2018年元旦致辞
  责编:韩松    发布时间:2018-01-02
0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朋友们:
    一元欣复始,万象始回春。第一次与大家一起喜迎佳节,内心洋溢着满满的幸福与感动。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郑州大一中的全体教职员工送上最美好的祝愿!
    岁月流金,铭刻着发展的历程,回望2017,我们心怀喜悦、充满豪情。郑州一中人,以追求卓越,勇于进取的拼搏精神,以严谨务实,开拓创新的治学态度,坚持以提高质量为主线,谱就了学校与个人共奋进的一幅幅动人诗篇。积土成山,积水成海,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郑州一中历届掌舵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倾尽青春智慧与热血,为一中的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在此我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向老校长老书记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和祝福。
    似水年华,传承着奋进的誓言,迎着希望的曙光,我们任重道远。2018年,我们要在新高考的背景下,强化教育质量观,坚持立德树人,以生为本;坚持课程改革,实践创新;坚持文化立校,科研兴校,为郑州一中教学质量的提升不懈奋进。2018年,我们将加大培训研修力度,提升教师专业素养,为全体教师搭建更好更快发展的广阔平台。2018年,我们将竭尽全力突破政策瓶颈让更多的老师真正成为郑州一中这个大家庭的一员。2018年,郑州一中航空港校区即将开工建设,我们的新老校区也将同步投资改建,体育馆增设功能,教工之家建成开放,运动场更新改造,老校区也将旧貌换新颜,为大家创造优雅便捷的工作环境,创建温馨和谐的共同家园。2018年,我们力争让郑州市教育博物馆,落户在郑州一中这块土地上,让郑州一中的昨天、今天、明天与郑州教育的发展一起铭记史册,将我校打造成郑州市、河南省乃至国家基础教育的一张靓丽名片。2018年,我们要让郑州一中实验学校这块金字招牌真正回归我们一中人。
    老师们,朋友们,2018我们将收获满满,你们的获得感、归属感就是我幸福的源泉,为了学生的发展、大家的发展、学校的发展,我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倾尽全力、甘于奉献。
    时值新时代, 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责任同在。让我们始终保持奋发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同心同德,凝心聚力,求实创新、励志图强,与时代并肩,与历史同行。
    再次祝愿全体一中人在奋斗中收获充实、收获快乐、收获梦想!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美满幸福!
2017年12月29日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