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校园
数字校园助力成长 我校认定五星评级 ——郑州市第一中学荣获“五星”级数字校园
  责编:郑州一中    发布时间:2023-09-12
0

依据《郑州市中小学数字校园星级评定细则》,经过层层评审,结果近日公布,郑州市第一中学在郑州市数字校园星级评定中被认定为首批“五星”级数字校园单位。

图片1

郑州市第一中学是河南省首批“数字校园标杆校”单位,学校不断创新思想,切实全面落实“互联网+教育”的部署要求,近几年来加快实施教育数字化转型,实施中小学数字校园提升行动。坚持“以需促建 应用为王”原则,完成多个数字化教育学应用场景建设,不但建成河南省内一流的数字理化生实验室,航空、机器人、无人机、3D等多个创客空间也逐步投入使用。校园数字化的升级 ,推动了教育教学中数字化资源的应用,特别对疫情下远程教学起到了支柱作用。

图片2





图片3

“五星”级数字校园的评定,不仅对郑州一中现阶段的认可,也为郑州一中未来数字化发展指明了方向,郑州一中将在“互联网+教育”的要求下,向全新数字化校园不断发展。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