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第九协作组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12
0

image001.jpg

第九协作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活动

image003.jpg

郑州一中纪委书记郑梅花主持会议

image005.png

第九协作组成员交流研讨以案促改工作


第九协作组全体成员合影


    2019年6月11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第九协作组以案促改专题会议在郑州一中明新楼4楼2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郑州一中纪委书记郑梅花主持,第九协作组纪检委员:教研室连珂、郑州龙湖一中王军利、教科所王旸、幼教中心陈冬、管理中心王丽、结算中心李素玲参加会议。
    首先,郑梅花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纪检监察协作区开展以案促改专项轰动的通知》(【2019】9号,以下简称《通知》),和《关于深化以案促改推动“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争一流”活动深入开展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方案》内容、理解内涵,按照《通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撰写对照材料,做执纪严明、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会上,教研室纪检委员连珂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郑纪通【2019】11号),提醒大家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四风”问题发生,在关键时期、关键时间节点要做好廉洁教育、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做到警钟长鸣。纪检委员王军利、王旸、陈冬、王丽、李素玲介绍了本单位深入开展以案促改活动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按照《方案》要求,分别召开领导班子、党员干部专题会,从思想上重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剖析,增强危机意识警钟长鸣,营造本单位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