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市总工会到郑州市第一中学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25
0
    2017年11月23日下午,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赵新中,郑州市总工会纪检组书记李成先,郑州市总工会教科文卫体主任郑建华、副主任周帆等领导莅临郑州市第一中学开展郑州市总工会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
    市总工会领导首先检查校园文化建设,在校党委书记吴建财、工会主席王保华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夏晨广场、兄弟湖、“ZYZ”先生雕塑、牧羊坡、艺术楼道德讲堂、博物馆等学校文化建设阵地,吴建财书记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和讲解。
 
 
 
    参观结束后,在明新楼基层党校进行廉政文化进校园的活动仪式,由校党建专干石春光主持。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郑州一中校党委书记吴建财致辞,他代表学校师生表达了对市总工会能到学校开展廉政文化活动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号召学校师生要以切实的行动积极响应市总工会的活动安排,大力加强廉政文化建设。
 
    郑州市总工会纪检组书记李成先代表市总工会在活动中讲话,他对学校教育教学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教职工的守岗敬业精神提出了表扬,对学生追求卓越的表现进行了鼓励。李书记在讲话中谈到“清正廉洁是青少年立身之本,敬廉崇廉为中华民族兴邦之源”,使在场的师生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赵新中向学校赠送廉政文化用品及书籍。赵新中说,市总工会要为基层做好服务,市总工会每年都设立了许多贫困生扶助名额,学校如果有需要市总工会都会尽力帮助,扶助贫困生,捐赠文化用品。 
【赵新中主席和学生亲切交谈,并鼓励学生立志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本次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不仅向学校师生宣讲了廉洁文化,普及了反腐倡廉的相关知识,而且使廉政文化同学校德育教育和校园文化有机结合,让廉洁文化成为了学校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对学校教职工树立廉洁从教、为人师表的良好作风,加强自身职业道德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也对青年学生培养正确、积极、健康的理想信念、道德观念、法制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形成崇廉尚洁,诚实为人的正确思想起了重要作用。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