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团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校团支书专题会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17
0
  
【入团誓词】
【重温入团誓词】
【团委书记石春光讲团课】
【与会全体学生认真学习】
 
    2017年11月13日晚6:30,郑州一中团委在明新楼基层党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校团支书专题会,参加会议的还有团委会全体干部,会议由团委书记石春光主持。
    首先在石春光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同学重温入团誓词,接下来石春光为全体与会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高举团旗跟党走,牢记初心与使命”主题团课,此次主题团课学习内容共分三部分:
    第一部分: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及重要意义;
    第二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精解;
    第三部分:做合格团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本次团课条理清晰,内容详实,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深深地鼓舞和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的信心。
最后石春光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总书记的嘱托,为广大青年的成长进步指明了方向。
    我校团干和团员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积极投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我校要在共青团组织中大力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做合格团员,永远在路上!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