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学员守则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05
0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努力学习,积极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
 
     2、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
 
    3、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旷课,有特殊情况须事先请假。
 
    4、努力学习政治理论、专业理论和科学文化知识,加强党性锻炼,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5、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正确处理工学矛盾,掌握自学方法,养成刻苦钻研、独立思考的学风。
 
    6、尊重教师,虚心求教,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勤于思考,积极参加小组讨论,按时完成作业。
 
    7、自觉遵守基层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爱护公物,关心集体,积极参加集体活动。
 
    8、发扬优点,克服缺点,不断总结、提高、完善自己,圆满完成各项学习培训任务。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