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市教育局第九协作区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会
  责编:石春光    发布时间:2019-01-25
0

郑州市教育局第九协作区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会


 
第九协作区组长单位郑州一中吴建财书记主持

 
基层党组织书记依次述职
 
基层党组织书记依次述职

基层党组织书记依次述职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郭跃华同志点评

    1月24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第九协作区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会。会议由第九协作区组长单位郑州一中吴建财书记主持,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郭跃华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郑州市教育局党建第九协作区由郑州一中、郑州龙湖一中、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郑州市招生考试办公室、郑州市教育局教育中心管理处、郑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郑州市教育局结算资助中心、郑州市幼教发展中心等十一家单位组成。述职会上,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亮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打算依次进行述职报告。市教育局党组成员郭跃华同志就各位书记的述职逐个进行点评。
     最后,郭跃华同志对第九协作区的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抓好下步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他说,党建理论学习要深入,要从“根”里学,运用要“实”,不仅要保证理论学习时间,内容要全面,把握要灵活。协作区内高校较多,对外交流项目多,要加强对青年学生意识形态的引领工作,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要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最后,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战略性工程,各基层党组织要更好凝聚和引领干部群众、广大师生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