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党建第九协作区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在我校举行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19
0
    2018年1月18日上午,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党建第九协作区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在郑州一中基层党校如期召开。
    会议开始前,组长吴建财书记对新加入本协作区的两位书记王艳荣和牛建勋表示欢迎。吴建财说领悟十九大报告精神要以“5+2”和“2+4”来推动党建工作,即要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同时也要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即要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同时也要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与此同时,畅通党员参与党内事务、监督党的组织和干部、向上级党组织提出意见和建议的渠道。
    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在结算中心张新建书记的述职中拉开序幕,张书记对2017年的工作做了简单的汇报,并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对2018年的发展做出了新的规划。
    教研室段全庆书记在述职中报告中说,过去的一年,不仅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的各项思想方针,完善党员信息及制度,还在各种问题的处理上集思广益。
    职业技术学院的张为民书记提到,2018年是重要的一年,为完成新时代党建要求,学校提出了“5+2”党建计划,并逐渐落实与完善。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郭旭娟书记也在述职报告中对学校的概况,班子及制度的完善做出了汇报。
    随后,旅游职业学院的闫浩主任、招办的鲁军池书记、龙湖一中的牛建勋书记、教育中心管理处的李明德书记、幼教中心陈东书记、教科所王艳荣书记、郑州一中吴建财书记等11位参会人员,依次在述职评议会上做出了述职报告。新进的两位书记也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产生的困惑,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及感受。
    各单位书记在述职报告结束后,又对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交流和探讨,并讨论出较为合理的解决方法,会议在大家的研讨中接近了尾声,并在会议最后对与会单位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画票考核。
    对于2018年,各位书记们表示,不仅要紧跟新时代步伐,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还要根据各单位的实际情况开拓、创新党建工作,把联合党校的工作做好、做实。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