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党建工作简报 【2018年下期第一期】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09
0

郑州一中党建工作 简报

 

中共郑州市第一中学委员会                                                                                          2018年3月2日
 


(吴建财书记主持会议)
 
(党建专干石春光发言)
 
(支部委员认真听会并记录会议内容)

    2018年新学期伊始,中共郑州市第一中学委员会召开了各支部委员全体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建财主持,党建专干、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会。
    会上,吴书记说我校党建工作要抓住八个关键词来开展,并对“切实”、“有用”、“管用”、“有得”进行了具体解读。与此同时,吴书记对2018年党委工作计划进行了简明扼要地说明,希望大家能够及时认真进行学习。吴书记强调各支部书记要明确责任目标,结合年级实际工作制定出新学期支部工作计划,扎扎实实开展党建工作。
    会上党建专干石春光按照会议安排简要梳理了本学期党建工作的思路和相关具体要求。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