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河南省教育厅党建调研组到郑州市第一中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02
0

 
(调研座谈会场)
 
(刘建军调研员讲话)
 
(调研组与参加调研座谈的老师代表进行交流)


    2月27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党建调研组到郑州市第一中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调研。河南省教育厅基教二处调研员刘建军任调研组组长,成员由李松原副处长、刘哲2名干部组成,郑州市教育局基教处曹章成和崔晓勇同志受邀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郑州市第一中学校长韩松、党委书记吴建财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吴建财书记代表郑州市第一中学党委对河南省教育厅党建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并在座谈中向河南省教育厅党建调研组的同志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郑州一中开展的情况,吴建财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中央提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这既是我们党勇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的高度自信,也是“对民族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党负责”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既是提高党的公信力、向心力的战略举措,也是增强广大群众凝聚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要途径。无论对于党政机关,还是教育部门,积极参与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郑州一中党委对于中央的这次重大决定、对于这次主题教育完全赞同、真心拥护。针对调研提纲内容,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吴建财谈了自己的思考和体会。在与老师之间的座谈中,李松原副处长对一中老师们的发言很感动,她表示要把来自基层的声音带回去,以便更好地落实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
  据了解,受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委托,河南省教育厅基教二处调研组这次共调研走访包括郑州一中在内的7所学校。调研之前,还开展了调研问卷问答。这次调研主要针对如何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等十个方面进行。刘建军调研员对这次调研活动充分肯定,认为郑州一中党委高度重视,进行了认真准备和深入思考,很有收获,不虚此行。
  郑州一中党委成员、办公室主任、党建专干、高三年级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和职工群众等不同层面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