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凝心聚力促发展 驰而不息抓落实
—— 滋兰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责编:高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04-13
0

莺飞草长,春意盎然。为进一步增强党建对教学质量的引领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2023年4月11日,郑州一中滋兰党支部在滋兰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1

思想引领方向,使命凝聚力量。建设高质量师资队伍,必须强化思想引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中提出的总体要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全面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就要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想要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就要将之自觉运用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各项工作的指导中。结合实际情况,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习落实,滋兰党支部的做法是——“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造福学生”。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确保教学工作体质增效。   


2

3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在学习主题教育活动最后,滋兰党支部书记贾艳彬对高一全体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培训。

4

5

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25届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师德师风的建设注入了更强大的动力。以党建领方向,以教风促学风,全体25届高一教师一定会铆足干劲,立足岗位做贡献,竭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和学业成绩,为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学校发展的广大家长和社会人士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6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