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与卢氏县教师进修学校结对帮扶工作顺利启动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30
0


  6月27日,郑州一中党委书记吴建财、纪委书记郑梅花和党建专干石春光一行来到卢氏县教师进修学校,李文锋校长带领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热情接待。

 


  吴书记一行到卢氏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六楼参观了教师进修学校办公场所,对教师进修学校内部实施的师训与进修校融为一体化的扁平式管理模式和“学术+行政”的工作推进模式给予了高度赞扬。


  下午2:30分又参观了位于一高校内的卢氏县教师发展中心,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李文锋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目前资源匮乏的原因,双方就卢氏县高中招复习备考、暑期教师全员培训、优秀特岗和骨干教师跟岗、高招尖子生拔高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为今后双方签订帮扶协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郑州一中吴书记还在一高报告厅为高三900余名学生就今年“高考语文命题与评卷情况”探究“2019年高考备考攻略”做了精彩报告,精准的观点,幽默的语言和丰富的文化底蕴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郑州一中将不遗余力对卢氏县教师进修学校进行对接支教,为国家贫困县教师全员培训探索经验,为卢氏县教师专业素质提升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