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市第一中学组织迎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4
0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作用,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给党龄在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此同时,郑州市第一中学行政党支部在7月1日当天,举行了“迎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通过学习宣传行动,积极营造文明校园、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图片13

郑州市第一中学行政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在党委书记吴建财的带领下深入社区开展宣传。他们不仅向居民宣讲《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将满5周年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还通过为环卫工人送上矿泉水,把路边停放的电动车摆放整齐,捡拾街道上果皮纸屑等实践活动,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后,郑州市第一中学将联合凯旋路社区、郑州市实验小学持续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通过看郑州、建郑州、爱郑州、赞郑州,推动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升,助力提升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图片12

图片14

图片15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之际,郑州歌舞艺术中心(郑州歌舞剧院)在郑州市第一中学家属院进行了专场演出,精心编排的节目既丰富了离退休党员的精神生活,也让离退休党员感受到党的关怀。当天,学校还专门慰问了两位生活困难的党员,一并送去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图片16

图片18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