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党委召开新学期支委会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05
0

校党委书记吴建财主持会议

各支部书记认真学习

    2017年9月4日下午5点,郑州一中党委在明新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各支部书记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书记吴建财、校纪委书记郑梅花新、校办公室主任王惠明和新、老校区各支部书记,会议在郑州一中党委书记吴建财的主持下进行。
    会议主要围绕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开展“基层党建规范年”创建活动的安排展开,吴书记重点详细地传达了文件的相关内容和精神,强调了加强和规范基层党建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并对如何具体开展党建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上,结合新学年工作实际和人员变动,再次重新细化调整了我校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全校一共分为六个党支部,党支部下设党小组,党支部和党小组围绕教职工党员特点开展党组织活动,严格执行基层党组织换届改选规定,并对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和党内组织生活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和措施。吴建财书记着重强调了各项活动的“规范性”,把“规范性”作为各项活动的前提要求,提出了切实管用的工作指导意见和考评办法。
    通过这次会议的学习,与会的各支部书记不仅更加明晰了各自的职责与任务,而且进一步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个人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