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坚守岗位 认真履职
—— 郑州一中行政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
  责编:郑州市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19-10-08
0

2019年10月8日上午八点半,郑州一中行政支部在明新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会议由行政支部书记刘哲主持,校党委书记吴建财、校长韩松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出席会议,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image001

会上,行政支部书记刘哲围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坚守岗位认真履职——是我们深情的告白 ”的报告。他从理论学习和具体实践两方面为此次主题教育大会作了详细解读,带领全体行政人员共同明确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和总要求,梳理了主题教育活动的若干重要措施。为更好地完成郑州一中行政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他结合行政工作实际,从提升执行力的九个方面为实现学校的“五个好”目标,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image003

会上,韩松校长首先肯定了开学以来全体行政人员在各自岗位、各项工作活动中的倾心付出和辛勤工作。随后他嘱托大家要紧紧围绕学校总体目标,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以过硬扎实的作风实现工作的新突破。他强调各处室工作人员要发扬“三种精神”、做到“五个注重”。最后韩校长鼓励大家精诚团结,进一步振奋精神,锐意创新、真抓实干,勤奋工作、精心服务,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推进我校蓬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005

最后,吴建财书记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此次行政支部组织召开的主题教育大会聚心聚力、鼓舞群众,为其他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开了个好头,他号召全体行政人员认真体会韩校长在会上提出的“三种精神”、“五个注重”,他强调党建活动和业务活动相互融合、互相促进,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各支部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完善自我,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办事效率。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