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传媒协会举办“3.8节关爱女教师”送花活动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10
0

 

一束花朵,带着温暖的祝福,不断传送。
2017年3月8日,大课间。郑州一中传媒协会精心策划的妇女节送花活动,悄然开始了。同学们出现在各个办公室中,亲手为老师们送上了妇女节的祝福。“祝老师节日快乐!”简单的话语,带着师生间的温情,是同学们对老师衷心的祝愿。收到祝福的老师皆是无比惊讶,然后满怀欣喜的收下花朵。一中传媒摄影部的同学用相机记录下温馨瞬间,将欣喜与幸福定格,师生间神圣的感情被一张张相片保存下来,成为一中珍贵的回忆。
妇女节送花活动,迎合了一中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师生平等与和谐关系,发扬一中学子尊师爱校的宝贵品质,继承了一中自由自主的传统文化。此次活动,锻炼了学生们与老师交流的能力,在实践中提高学生素质,更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