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心悠歌唱社团举行专场演出
  责编:闫奕臻,李孟倩    发布时间:2017-03-17
0
 
 
 
 
       2017年3月15日,郑州一中心悠歌唱社于演播厅成功举办专场演出。本次专场由19届心悠歌唱社成员主办,还有1916班马晓博老师加盟助力。该专场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减缓学生学习压力,培养学生对唱歌的兴趣,从而使一中学子拥有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本次专场活动是心悠歌唱社自换届以来举办的第一次专场演出。为此,他们牺牲了多个午休时间进行排练,无一人不专注,无一人不认真。于是,一场精彩的视听表演就呈现在了眼前。
    新社长和两个副社长领衔开场,以一首摇滚味儿十足的“黑暗骑士”,再搭配低沉而又富有磁性的嗓音,引领观众们在这场演出中渐入佳境。接着,时而高亢激情,时而清脆婉转,时而低压沉重的声音渐渐钻入观众们的耳朵。现场气氛一次次被点燃。
    身为心悠歌唱社的老伙伴,18届“歌神”在本次专场中助唱“小幸运”,美妙悠扬的歌声外加霸气侧漏的气场,吸引了现场观众们的眼球,把演出推向高潮。正如歌中所说“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于场内观众而言,没错过这次音乐盛宴真是件幸运的事!另外,还有18届学姐与19届学弟浪漫演唱的“告白气球”使全场陶醉,歌词里一句“在塞纳河畔,一杯左岸咖啡,手中的气球,心在狂跳”令无数观众感动。
    然而本场演出的最大亮点莫过于来自1907班的刘任翔同学弹奏吉他,与马骁博老师深情演唱的“成都”。两人坐在舞台中央,一束光打在两人身上,柔柔的,使人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十分温馨。一首脍炙人口的“成都”,更是令在场的学生们忆起了那座城,进而想起了自己的家乡。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于醉人心弦的歌声中,心悠歌唱社大型专场演出便结束了。观众们恋恋不舍地离开,心悠歌唱社的成员们一起合影。在那个温暖的中午,阳光柔柔的洒在少年少女们的身上,时光遗下了满满的回忆。下次演出我们再见!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