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心悬推理社校园寻宝活动顺利进行
  责编:马欣雨、王妙妙    发布时间:2017-03-06
0
 
 
 
    本周三(2017.3.3)下午于文化长廊处,郑州一中心悬推理社的校园寻宝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心悬推理社主办,社团联合会协助进行,旨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学生逻辑推理能力。
    “大家先别急,参加的同学先在这边的安全预案上签字。寻宝活动将在五点钟准时举行。你们要根据我们展示的题目推理出它所对应的学校的一个地方,然后前往那里寻找一个木色盒子,带回来即可兑换精美奖品。”推理社社员们有序的维持着秩序。为了这次寻宝活动的顺利进行,他们在数周之前就开始策划,拉赞助,买奖品,设计题目,安放宝物......
    活动开始后,学生们在线索前驻足,或凝神沉思,或皱眉叹息,又或机灵一动,拔腿狂奔。不过一会儿,就能见到校园中各处奔跑着,仔细搜寻着的一个个身影。平时鲜有人迹的校园边角也不放冷气,有的家长也参与到这场“奔跑吧!导演”的活动中。叔叔阿姨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随着孩子跑着,找着,似乎也回到了那个“激扬文字,指点江山”的年纪。
    活动开始不到十五分钟,第一个胜利者出现了!他兑换了一本《华生手册》,让不少学生为之羡慕。似是受到激励,更多的人积极投入到寻宝中去,时长一个多小时的活动,咨询台前的的人一直络绎不绝,活动最后一群人将各自手中寻到的拼图共同拼起来,获得了最终大奖。六点钟左右,寻宝活动在夕阳的沐浴中结束。社员们和寻宝者脸上的笑容,体现出了他们的开心和满足。
    本次活动,正是为平时沉浸在繁重学业中的一中学子提供一次缓解身心压力的机会。并且借此培养学生对推理的兴趣,提高学生的逻辑推理能力。更重要的是可以趁着家长开放的时间,使家长与学生们一起在校园寻宝活动中走遍学校的每个角落,欣赏一中校园的美,令刺激探险和温馨亲情充盈整个学校。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