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第七届青春典礼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5-03-27
0

    在这个孕育着芬芳的三月,一中桃李在紧张学习之余,沐浴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春晖。
    由我校团委主办的青春典礼演讲比赛于25日下午在明新楼报告厅隆重举办。此次演讲主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中学生能够在心灵上进一步认识,进而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践行24字箴言。
    六名参赛选手胸有成竹地等待比赛开始,观众秩序井然地入场。随着主持人开幕词的落下,比赛正式开始。多数选手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从身边的点滴小事来诠释文明的含义,表达出自己内心真挚的情感。台上激情四射,妙语连珠,场下掌声阵阵,气氛活跃。
    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令评委们难以形成统一意见,最终在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方面进行评分,并在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的仔细讨论后,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颁奖典礼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第七届青春典礼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比赛,许多同学都表示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我们的校园生活中。“光说不做假本事”。是的,践行才是最重要的。唯有践行,才能铭记。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