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 郑州市第一中学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责编:团委    发布时间:2023-03-01
0

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课程,郑州市第一中学长期坚持思政课教育活动。2023年2月27日,我校党委书记吴建财在党团校给共青团干部们讲授了一节主题为“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思政课。

SN1A3242

在本次思政课上,吴书记带领全体团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从二十大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以及对青年的激励和启示三个方面展开了系统讲授。他强调团员干部是当代青少年的先锋力量,要始终牢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以身作则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他要求大家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重要讲话中学出使命、学出自信、学出担当;要充分结合各学科学习实际,努力学习、夯实基础、守正创新,努力做有自律、有格局、有视野的先锋青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而努力奋斗!

SN1A3194

学习聆听了这节专题思政课后,全体团员干部的思想意识受到了洗礼,理论修养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团员干部们在学习心得中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二十大精神中寻找时空激荡的青春共鸣,书写一中学子鲲鹏击浪的青春华章。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