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2018社团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责编:团委    发布时间:2018-04-13
0


主持人杨雨露宣布大会开始


 
齐唱团歌、校歌


 
社联20届新任主席朱逸飞同学发言


 
社联副主席高凯琳宣读部分《社团章程》


 
心声戏剧社1905李执弈发言


 
心智机器社社长1912李京发言

    4月10日,在这明媚的春天里,郑州一中隆重举行了2018社团换届大会。大会在明新楼报告厅举行,团委郑梅花书记、宋丽书记出席大会。各社团代表在按照社团分类完成签到后在会场就坐。在社联稽查部的监督下,现场井然有序。17:00,主持人2010班杨雨露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在齐唱团歌、校歌之后,20届社联主席2011班朱逸飞进行发言并宣布了20届社团全体社长名单。他首先代表社联感谢了大家的信任和认可,接着又阐述了社联在学校社团文化建设中的职能作用。针对部分社团存在的问题,他也分别给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社联副主席2006班高凯琳向社长们宣读并解释了部分《社团章程》。对于本学期的社团特殊活动具体安排,她也做了大体的说明。
    在往届优秀社长发言环节,心声戏剧社1905李执弈和心智机器社1912李京分别作了精彩发言。他们以自身的社团经历为基础,生动地向20届社长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真实的的心路历程。现场听众纷纷为他们带领各自社团取得的优异成就而感到敬佩,他们所描述的自己对于社团未来发展的规划也深深鼓舞了20届的接班人们。
随后,社联宣传部部长杨子腾登台发言。他富有表现力的语言深深感染了现场听众,呼吁各社团与社联之间保持密切沟通,共创一中社团建设更加灿烂的明天。最后,郑梅花书记对同学们进行了寄语。她从自己的班主任工作生活入手,以树喻人,号召大家埋头苦干,打造出真正具有一中特色的社团文化名片,郑书记的讲话鞭辟入里,发人深省,现场响起热烈掌声。大会随之结束。
    本次社团换届大会是新一届社联大换血之后的首次大型活动,意在鼓舞各社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即将到来的社团文化展示周中拿出更加优异的表现。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