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热烈祝贺中原校园广播联盟《郑州新闻》走进郑州一中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21
0
(中原校园广播联盟一行来到郑州一中)
(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台长方敬毅为郑州一中副校长叶玉昆(右)授予牌匾)
(郑州县市广播联盟办主任王建友向郑州一中团委负责人宋丽(右)赠送设备)
(2017420日,中原校园广播联盟授牌暨《郑州新闻》开播仪式在郑州一中隆重举行)
 (20161215日,郑州人民广播电台一行六人来我校实地调研)
(郑州一中广播站成员在进行日常播报)
2017420日上午10时许,中原校园广播联盟授牌暨《郑
州新闻》开播仪式在郑州一中举行。
 中原校园广播联盟是郑州市首家校园广播联盟,于2016128号成立,由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市教育局,郑州人民广播电台牵头组建。该联盟将通过资源互补,技术指导,赛事举办等方式,提升大中学校广播业务水平,打造大中学校舆论宣传交流阵地,并为广大学子提供展示自我的新舞台。郑州人民广播电台于20161215日曾莅临我校,对郑州一中传媒协会进行初次调研,印象深刻,今日的到来更为郑州人民广播电台与郑州一中的友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仪式的与会嘉宾为:郑州电视台台长助理方敬毅,郑州县市广播联盟办主任王建友,郑州一中教学校长叶玉昆,郑州一中团委负责人宋丽,石春光老师,郑州一中电教室主任传媒协会辅导老师宋志诚;并有郑州一中社团联合会,郑州一中团委会社团联合会及传媒协会的学生干部骨干参会旁听,认真学习。
本次仪式由团委书记宋丽主持,首先由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台长助理方敬毅先生讲话。方先生提出“人生最值得回忆的时光就是中学时光,年轻人要好好珍惜这段时光,尽可能地充实丰富自己,不给自己的青春留遗憾。”然后对郑州一中传媒协会的发展提出了寄语。叶玉昆校长也就我校社团文化及传媒协会的发展给出殷切的希望。叶校长指出“郑州一中与郑州人民广播电台的关系一向密不可分,中原校园广播联盟更是情同手足的友人。郑州一中的社团文化精神是天天向上,相信郑州一中传媒协会的明天前程似锦。”团委书记宋丽提到“我们要不负亲人的期许,友人的厚望,要认真办好校园广播事业。”随后台长助理方敬毅先生为郑州一中传媒协会授牌并赠送了小型传播设备。
仪式结束后,郑州电视台台长助理方敬毅先生来到来到一行来到郑州一中广播室调试认真信心地地调试设备,并给予播报等工作悉心的指导。
本次仪式体现了中原校园广播联盟对我校广播工作的重视与支持,仪式倡导的“自我创新,自我督促,自我进步”精神与郑州一中的自主精神不谋而合,仪式结束后,每名学生骨干都收获颇丰。
郑州一中传媒协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认真,不辜负中原广播联盟寄予的厚望。同时,积极参加联盟的各项活动,为郑州一中的校园广播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相信郑州一中的校园广播事业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郑州一中团委社团联合会
                                      2017年4月21日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