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组织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大会
  责编: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4-11
0

 

 团委负责人石春光主次会议

 

 

 

 

团委负责人石春光主次会议

 

 

 

 

团委负责人石春光主次会议

 

 

 

 

团委负责人石春光主次会议

 

 

 

 

  2017410日,郑州一中在明新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吴建财,团委负责人石春光、宋丽,校团委会、社团联合会干部和各班团支书共100余人参加。

 

会议由团委负责人石春光主持,首先石春光书记介绍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背景,并集中学习领会团中央会议精神。一要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在教育实践中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的衷心拥护和崇敬爱戴,以强化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二要以做合格共青团员为关键,多做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工作,多做激发动力、青春建功的工作,多做组织青年、教育青年、引导青年的工作,教育引导全体共青团员以立足本职岗位、埋头学习苦干。三要以从严治团为根本,坚持思想建团、组织管团、制度治团、作风强团,严肃团内组织生活,使广大团员自觉成为具有强烈组织意识和纪律观念的合格团员,使团组织成为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矢志奋斗的坚强战斗堡垒,使团干部成为对党忠诚和服务青年的坚定践行者和示范者。

会议上,宣读了共青团郑州市委关于在全市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并由郑州一中团委负责人宋丽书记部署郑州一中“学习总书记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宋丽书记对“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做了详细而具体的安排,并号召广大团干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团员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团员队伍先进性,以奋发学习、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