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缅怀先烈共筑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5-04-06
0

    4月5日,距清明节2天,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激发学生爱国主义情怀,郑州一中校团委组织共青团员在郑州烈士陵园举行了“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学生们打着校旗出发前往烈士陵园,在纪念碑前,同学代深深鞠躬表达了对烈士们的敬意,并默哀三分钟,共同缅怀那逝去的峥嵘岁月,让先烈们之英明永远清晰。在郅慧的带领下,大家有序的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革命烈士陵墓等。

    此次扫墓活动让同学们懂得了要回顾历史,珍惜现在,热爱生活,热爱学习,明白我们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