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模联人的使命”——郑州一中模拟联合国社团举办活动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29
0

    5月24中午 ,炎炎的夏日挡不住同学们活动的脚步。在滋兰楼阶梯教室内,模拟联合国社团正在此开展讲座,介绍模联人的使命。
    到场的同学陆续就坐后,模联讲座就拉开了帷幕。讲台上,主讲的同学穿着西装打着领带,庄重正式。秘书李子康为我们介绍了模拟联合国的起源,与组成,指出参加模联活动对我们的成长添光加彩。随后,外交部部长为我们介绍了模联的成员,同学们纷纷加入其中。
    讲座开展到一半时,主讲的同学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模联曾经的活动。比如第一届中部六省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以及前往美国哈佛大学的模拟联合国大会。最令我们难忘的是,是与其他学校的模拟会议。有的代表印度,有的代表荷兰,参与全国的粮食解决方案的讨论。这场会议,是对同学们口才与思维能力的锻炼,吸引了在做的听众......
    最后的环节,由部长结尾。熟练又流利的英语从他口中迸出,体现出联合国成员必不可少的语言能力。本次讲座精彩纷呈,让在座的同学们了解了模联的本质,也激发了加入模拟联合国的兴趣。
  
                                     郑州一中团委社团联合会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