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心墨、心绘社团举办作品展示活动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29
0


 

 

    五月的阳光,照耀校园的每个角落。一中同学们的画笔也从未停歇。5 月24日至5月26日,在校园文化长廊里,摆满了同学们的书画作品。心绘画社和心墨书法社这次为期三天的画展,吸引了过往的老师与同学,纷纷驻足欣赏。
    展板上,同学们的作品被编上号码,整齐的排列。映入 眼帘的,是那一篇篇书写整齐的书法作品。有的是硬笔书法,有的是毛笔作品,有的楷书端正,有的行书草草,不输气势。看着这些书法作品,不禁感叹一中学生的才华横溢。
    令人难忘的,还有无数绘画作品。同学们的绘画技术堪称绝妙,有的动漫人物,栩栩如生;有的山水画作,如临其境;有的花草鸟虫,令人称赞。其中,还有只陈旧的皮鞋,最受同学们的欢迎,以及那唯美的玻璃瓶......
    这次画展,展示出一中学生的才能突出,在这自由的环境,尽情地释放自我,为青春添彩!为一中添彩!

郑州一中团委社团联合会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