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我校学生摄影协会年度摄影作品展成功举办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29
0

    2017年5月24日,准备了近半年的摄协摄影展终于在艺术楼对面文化长廊
举办。郑州一中摄影爱好者协会成员们最优秀的摄影作品在这里得以向大家展示。
    本展览共展出30张摄影协会成员周一鸣的优秀作品。共使用了五块展板以实体照片形式展出。其作品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风格多样,不论从其视觉效果还是内容构思方面都展现出极高的艺术表现力。此次展览吸引了众多我校师生前来观看,效果非同凡响。
    此次摄影展以“作为抵抗的诗学”为主题,除了在向人们展示高超的摄影技术外,更是在对传统美学和审美观进行强烈的抨击和无情的审判。作品中以大量的黑白,光影,广阔的取景和单独而微小的中心交错纵横,来告诉世人真正的艺术就是孤独而难以理解的。“美学的本质是孤独,也许这正是我们从事艺术的原因吧。”本次摄影展的主办者周一鸣如是说到。
    本次摄影展体现了一中人自由开放,敢于挑战的创新精神与个性。是一中多彩的社团生活和校园文化的一部分,为本年度社团文化展示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郑州一中团委社团联合会

 

【摄影作品前师生及家长驻足观看】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