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开展“端午节”板郑州一中开展“端午节”板报宣传活动和主题班会纪念活动报宣传活动和主题班会纪念活动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27
0

【端午节板报一】

【端午节板报二】

【端午节板报三】

【端午节板报四】

【端午节板报五】

【端午节班会一】

【端午节班会二】

【端午节班会三】

    2017年5月26日在端午佳节临近之际,为了更好地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郑州一中各班级在校团委和政体处联合号召下组织开展了“端午节”板报宣传活动和主题班会纪念活动。

    经过同学们的精心设计和认真的准备,一幅幅关于端午佳节的板报生动而形象地呈现在了广大师生面前,板报主题鲜明、图文并茂,既弘扬了端午文化,又激发了爱国情感 。各班还举行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班会,各班通过提前搜集有关端午节的知识,班会课组内交流,以班级板报、知识问答、讲故事等形式呈现了端午节的来由、习俗,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文化内涵,促进了学生对传统文化的感悟,加深了学生对端午节的理解。

    本次“端午节”板报宣传活动和主题班会纪念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普及了端午节风俗与知识,让学生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魅力。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