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校团委组织新团员入团仪式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26
0

 

 【团委会负责人主持新团员入团仪式】

 

【团组织负责人带领新团员宣誓】 

 

【新入团团员集体宣誓】

    2017年5月25日上午10:00,郑州一中校团委于明新楼报告厅举行了17届新团员入团仪式。主持此次入团仪式的是校团委会负责人田雯嘉同学,参加新团员入团仪式的有校团委书记石春光、宋丽,校团委会成员、17届团支书代表和新入团团员。
    在入团仪式开始时,田雯嘉同学建议全场师生对新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9名高三新团员鼓掌表示热烈地欢迎。她说,广大团员要在共青团这个大学校中陶冶高尚的思想道德情操,更深入的了解社会,更主动地参与改革开放的实践,要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努力学习现代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要以先进青年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先进青年的模范作用。
    在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时,与会的所有团员在校团委书记石春光、宋丽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团员、特别是新团员的理想信念,和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及使命感,老团员代表荆杉和新团员代表刘则宇也分别作了发言。最后,校团委书记石春光在总结发言中对新团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带着光荣与梦想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从容应对、捷报频传,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团旗增光添彩!
    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奋进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结束!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