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心声戏剧社开设专场演出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08
0

    5月5日中午,一场精彩绝伦,妙趣横生的演出在郑州一中演播厅呈现 此次表演由心声戏剧社全权负责,表演内容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卖良鬻心Ⅱ,双料骗子,几度新人换旧人。

    卖良鬻心Ⅱ,承接上一部剧情,讲述了三个人组成诈骗团队,进行电信诈骗的爆笑故事 。演员在舞台上卖力演出,塑造出三个生动鲜活的人物形象,其事故不断的诈骗过程引起台下观众爆笑连连,掌声不断。而最后隔空传来的母亲细腻温柔的话语令人深思!以一个母亲对曾经从事诈骗的儿子的想念来告诫那些诈骗份子家人对他们的关爱。

    《双料骗子》改编自欧亨利的小说。讲述了赌博中发生的枪击案件,在打斗过程中假枪支营造出惊心动魄,震撼人心的效果,使观众有身临其境之感。本剧剧情曲折离奇,出人意料的结局,更赢得观众的好评。其中双面间谍的生动形象,突出了作者笔风锋利,含义深刻,给同学们留下了无限想象的空间。

    《几度新人换旧人》以压轴演出的地位,演绎出宫门争宠的宫斗大戏。武文韬以精湛的演技,妖冶的妆容和妩媚的舞姿,以一个男生的视角完美地诠释了“一入宫门深似海”意,使观众产生了很大的反响。使人不禁想起宋小宝在欢乐喜剧人中演绎的甄嬛后传。而在场的配角更是才高八斗,饰演娘娘的另外一个女生以短短的一段舞蹈征服了在场的观众;而饰演宫女的一个女生坐拥深厚台词功力,口若悬河,妙若连珠,赢得观众热烈喝彩,掌声连连。

演出结束后心声戏剧社的成员们合影留念。本次演出心声戏剧社的成员们准备充分,道具逼真,服装精美,演技精湛。而本次演出也丰富了专场形式,精彩的戏剧表演让人耳目一新。不仅如此,本次专场在带给大家欢乐的同时,也给了同学们很多启示,发人深思。希望以后心声戏剧社能够拿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