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校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不忘初心,跟党走”宣传活动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05
0
(青工部成员正在进行五四青年节宣传活动)
(学生热烈欢迎宣传活动走进班级)
(青工部成员正在进行五四青年节宣传活动)
(团委会青工部宣传成员合影)
 5月4日,我校团委青工部走进各班进行了五四青年节“不忘初心,跟党走”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我们团委会青工部主要成员代表校团委给全校广大青年学生送去了节日的祝贺,与此同时,宣传了习总书记在5月3号走进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强调,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当代青年要树立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
此次宣传活动,我们不仅学习了总书记的讲话,知道如何做合格共青团员,还体会到了我们广大青年要创新,要与时俱进、积极探索,要树立远大志向,勤学笃思、躬行觉知,还要努力以自己的青春激扬中国梦。借着此次宣传机会,我们团委会青工部也介绍了近期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开展过的集中网上祭奠英烈活动、爱国青年健康卫生活动以及即将开展的地铁志愿者活动、六一儿童节募捐活动、高考志愿者、中招志愿者活动。
    活动结束后,校团委石春光书记为我们做了活动的总结,表扬了我们积极主动的工作状态和甘愿贡献付出的精神,但也指出了我们工作中有待改进和加强的地方,使我们受益匪浅,为以后青工部和团委会的宣传、志愿服务等活动积累了经验。
    最后,希望我们团委会青工部的工作能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更上一个台阶,为广大师生和社会提供我们更多的优质志愿服务。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