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绽放战疫青春,共担青年重任
—— 郑州一中主题团课
  责编:关家慧    发布时间:2020-05-08
0

image001

【宋书记主持展开绽放“战役青春,坚持制度自信”主题团课】

image002

【明确会议流程】

image003

【优秀团员为青春战役致辞】

image004

【参会成员认真投入】

image005

【会后各基层团支部书记在班内展开班级团课】

image006

【团课优秀心得1】

image007

【团课优秀心得2】

  20020年5月8日下午17:00,郑州一中54个基层团支部书记聚于我校党校,开展主题为“绽放战役青春,坚持制度自信”的校级团课,本次团课由校团支部书记宋来书记主持召开。

  本次团课以青春战疫纪实、疫情大考更显制度优势、青春万岁,强国有我三个板块为纲,对广大团员进行了2020年开学以来的第一次团学洗礼。

会议开始,参会成员全体观看前期录制的优秀团员代表对于本次战疫的反思和感悟,银屏上闪过一张又一张莘莘一中学子稚气未褪却又坚毅无比的脸庞,一句句慷慨的陈词撼人心魄,饱含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的理想情怀!

  紧接着宋书记分享感人战疫故事,集中讲述了广大青年紧紧跟着党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生动故事,集中展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爱国担当、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在庄严的教育中坚定爱国之情、砥砺报国之志。

最后宋书记对团员青年提出殷切希望,号召郑州一中学子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己所能及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团课最终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圆满收尾。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