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高考悄悄来临 爱心默默汇集
   发布时间:2015-06-07
0

    又是一年高考,今年,在郑州一中十五届考生考场外,学弟学妹们为高三考生加油的身影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中每个人都收获甚丰,学弟学妹们通过在门口进行志愿服务,既表达了对高三学长们的祝福,又锻炼了自己的个人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并加深了对高考的认识。爱心社通过组织这次高考志愿活动,增强了本社团的凝聚力和社员能力。未参加高考的十五届同学则通过这种方式感受高考,为自己的同学们加油鼓劲。

      而郑州一中的精神,也将通过这种方式继续发扬!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