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让温暖传递永远
   发布时间:2014-10-01
0


201410011703班志愿团队来到金水区紫荆山百货广场,进行第一次的“心暖”志愿行活动。

下午2点,天空下着小雨,但1703班的志愿者们丝毫没有懈怠。他们准时来到紫荆山百货广场,做好了协助“义工联揭牌仪式公益演出”的准备。为了公益演出顺利进行,,达到最好的效果,志愿者们必须在做公益演出开始前做好布置场地、演员签到等后台服务工作。这些繁重而又繁琐的任务并没有击退满怀热情的志愿者们。他们把雨伞让给演员,在细雨中忙碌着。无论是搬送道具、长椅这样需要力气的工作,还是调整观众席这样需要耐心的工作,他们都认真出色地完成。最终,义工联揭牌仪式顺利进行,公益演出也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在这次的“心暖”志愿行活动中,1703班的志愿者们自愿组成志愿团队,加入到社会志愿者的行列中。他们结识了长期做义工、参加志愿活动的优秀志愿者,深受感染。由于这是1703班团支部第一次组织志愿活动,经验不足,在活动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困难,但通过这样的活动形式,1703班的志愿者们培养了奉献精神,综合能力更是得到了提升。他们用实际行动传播了正能量。

“心暖”志愿行活动会一直进行下去,让温暖传递永远。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