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心悠歌唱社社团举行专场演出
   发布时间:2016-11-28
0


      初雪还未消散,2016.11.25化雪日,天气正晴。在这样的日子里,郑州一中艺术楼演播厅大厅,传来阵阵悠扬歌声……那正是心悠歌唱社的专场表演。

原本是十二点三十分的演出,在二十分左右演播厅基本已是座无虚席,甚至有大部分同学坐在台阶上、站在观众席最后的空地上,观众们率先展示了他们对此次活动关注的热情,每个人的眼中都充满着对即将开始的音乐盛宴的期待。演出开始之前,团委宋丽老师做了简短而热情的致辞,同学们的好朋友班主任宋旭国等老师也莅临活动现场表示祝贺并观看了演出。

主持人精彩轻松的串场词的引导下正式演出拉开了帷幕。第一首《一中欢迎你》由心悠全体成员集体表演,巧妙效仿了《北京欢迎你》的演唱模式,让人眼前一亮,每一句的演唱都会引得观众席的阵阵掌声,此曲作为开场起到了极好的热场效果。之后18届学姐们的绝美对唱先是给人了梦幻般的体验,之后风靡校园的歌唱组合一首《we own it》节奏明快的rap与爆燃的节奏直接引燃了全场,第四首歌由于音响问题导致台上演出的暂缓,但出人意料的是两位主持人竟也身怀绝技深藏不露,及时清唱暖场,缓解了尴尬境地。而之后顺利进行的第四首歌《当你老了》确实也没有辜负众人的等待,小提琴、吉他与人声的完美融合,给观众们带来了极大的震撼与感动。之后的歌曲或节奏满满牵动全场,或深情款款惹迷妹尖叫,或古风华美予人享受。每一首歌,每一个节目,舞台上的表演者都竭尽全力的带给我们最好的体验。

这短短的一个多小时,对演员们来说可能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它却是心悠歌唱社每名成员花费了数周,放弃午休时间辛勤排练的成果。正如心悠社长庞世龙最后结尾的那番话所要表达的一样,人们在成长过程中要感谢许多许多人,个人的成功与他们的协助离不开,比如这次专场中的各位工作人员、老师、来串场的心炫主唱以及各位观众。但最重要的,仍是歌唱社成员们对兴趣爱好的坚持和对自身能力展示的不懈追求!有了这样的演出尝试,他们一定会在特定的兴趣空间中充满自信,越飞越高!

                                        郑州一中团委.社团联合会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