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我校举办青春典礼“阅读与青春有关”主题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16-12-17
0




20161216日,郑州一中青春典礼——我的演讲暨“阅读与青春有关”主题演讲大赛在艺术楼演播厅顺利进行。像往常郑州一中的每一次大型活动一样,演播厅里座无虚席。雷动的掌声过后,比赛在吴书记的精彩致辞中拉开了序幕。

   "人们常看青春万马奔腾,却少有注意它同时也是一片广阔的大草原。而青春绚烂,怎可缺少阅读的相伴"。在学生代表孙一山的激情澎湃致辞之后,选手们精神抖擞地依次上台进行演讲。

   本次演讲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个个衣着整齐、精神饱满,以充分的准备、沉着冷静的姿态近乎完美地展示了个人的才华。演讲过程中,他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或深情饱满,或激情澎湃,每一位选手都自信满满地站在台上完成了风格各异的演讲,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引得场下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比赛紧张激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一个欢快愉悦、充满收获的下午将被永远被定格。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是我校为促进学生读书,读好书的一次有益实践,各位参赛选手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重要的是体现了书香满校园的精神。可以说,这次演讲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有:郑州一中党委书记吴建财,纪委书记郑梅花、办公室主任王惠明、教务处主任袁全超、政体处副主任朱正海等学校领导,担任评委的老师有陈琳、吴少平、侯巍等语文组老师。

                                                                                                                                                                                   郑州一中团委

                                                    2016年12月17日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