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教学
郑州市第一中学召开2019年安全工作推进会
  责编:李洪波    发布时间:2019-02-27
0

001.jpg001.jpg

    2019年2月23日上午,由副校长张一凌主持,各处室主任参加,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校园安全工作推进会,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一系列安全工作文件精神,对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对学校每个部位进行区域划分,指定了安全负责人。
    最后吴建财书记强调:一是要把安全工作具体细化作为各处室常规工作来抓;二是要把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三是要切实加大安全工作宣传力度,使广大师生真正受到教育,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掌握安全技能,努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后,在张一凌副校长的带领下,组织对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实验室、教学楼、配电室、门卫室等重要场所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对学校灭火器、消火栓、消防疏散标志、消防通道等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排查,为学校教育教学奠定了安全基础和安全环境。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